爱你

【肖根】一见钟情系列2

天王盖地虎,我腿长两米五:

猜猜这次阿根是啥身份?
急火攻心的李四
智障女儿
不会撩反被撩的智障锤……



Reese穿着整齐的西装从家门口走向里屋的大厅,将手上的一沓纸摔在女儿shaw面前的桌子上。
shaw正在沙发上看着亮着的电视屏幕发呆。
Reese伸手摸了摸shaw的额头,被shaw嫌弃的拍开。
【没发烧啊?】
【你不能盼我点好?】
Reese语气换了,高八度那种,【你要是再敢给我在同一个地方因为同一个原因在三天之内给我收八张罚单,我就把你的车钥匙拿去喂鸡。】不对,能吃,【喂牛……】,还是能吃,【喂你一直很想偷的那只叫bear的狗!】
Reese很生气,这闺女有病吧,净给老李家丢脸。
shaw,【……】
【带我去一趟警校。】Reese平稳了一下心情,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似得要求道。
Reese是负责训练警校学生的前特工。
家里有个嫁不出去还超能吃的闺女,因为认识了老冯家的老头,所以一直很有钱。
Reese坐在后座看学生们的成绩报告单,shaw专心的开车经过一条叫rensse的小路停红绿灯。
Reese留神看了一眼,毕竟自己家傻女儿在这里被贴了八张罚单因为踩黄线。
然而……
嘿我个暴脾气。
Reese一看左车轮子还是踩在了黄线上。
Reese把身子往前一凑,抡起巴掌往shaw后脑勺就是一下。
傻孩子不打不长记性。
妈的,罚钱不要紧这死孩子发什么神经。
shaw一言不发的捂着后脑勺,把窗户打开,看着一个身材高挑褐发脸上堆着不经意的笑的女人穿着萤绿色的制度走过来。
Reese,【……】
原来是这样,女儿想娶是好事,但是这么智障人家姑娘能嫁吗?
shaw一脸冷淡。
【hey.sameen~】交警女士特别温柔的打招呼。
Reese愣,人家都知道闺女名字了闺女还没问人家号码????
交警女士无奈的看了Reese一眼,显然她心里很清楚shaw的把戏而shaw真的太迟钝了。
交警女士没有索要驾驶证,直接在自己的机器上面按,【你的名字,号码,车牌号……】背得滚瓜烂熟。
Reese更头疼了。shaw搞什么鬼。
交警女士把罚单打印出来递给shaw,那智障孩子还臭着一张脸什么也没说。
交警女士冲后座的Reese打招呼,【hi,Mr.shaw】
【Reese.】
【hi again .Mr.Reese~】
多好的姑娘啊,嫁过来会不会委屈了人家?
Reese有些不忍了。
【hey,我们家这周末有个派对,你想不想一起来?】
shaw终于开口了,【派对?什么时候……】Reese死死捂住shaw的嘴防止她说完剩下的话。
啊,爸的智障孩子啊。
交警女士笑眯眯的看着Reese把shaw粗暴的拽出车。
【ms……?】
【groves.you can call me root.】
【root,我处理一下家事。】
Reese真的太气了,我老李一米八八长得帅有风度,就算没有也勾搭上了老冯,怎么就摊上这么个脑残女儿都第九张罚单了还只是通过人家牌子得知的人家名字。
Reese把shaw拽到人行道,root就靠在车子上看着父女打起来。
【shaw,爸在帮忙,不要添乱。】
【不用你帮,我自己行。】
【行你个头!你得80岁才能问到人家号码?】
【我乐意!】
Reese要气疯,智障还嘴硬。
Reese一拳就要揍过去,shaw更不开心了,为啥我爸要在我暗恋的女生面前打我?帮你七舅姥爷大外甥二表姐姑父舅妈的肾啊!
毕竟shaw是Reese一手带出来的,打起爸来也是能得不要不要的。
两人一招一式的过了很久,最终shaw揍肿了Reese的脸,Reese打断了shaw的胳膊。
root憋笑在一旁看着,得亏自己不是Reese生的。
最终两人并排往车子方向走的时候还推来推去。
root收笑,看了看表,【你们受伤了,我开车送你们去医院。】
Reese瞪了shaw一眼,【我女儿需要去精神科!】
shaw也白了回去,【我爸家暴警察管不管?!】
Reese要自己开车去学校,【你把shaw带去医院就行。】然后又瞪了不孝女一眼,伸手说,【把家钥匙还我。】
shaw还耷拉着胳膊,一惊,【你再说一遍?】
Reese动手翻起shaw的口袋,【钱包我也没收了。】
【Reese,钱可是我自己赚的。】
Reese扶额,闺女这情商被狗吃了吧?【就当孝敬爸了!】
Reese收走了shaw的各种房车钥匙现金银行卡。
然后把身上只剩下手机和身份证的shaw丢在大马路上。
女儿,爸爸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要是还放走root……那还能说什么,这辈子只能跟狗过了。
狗都比那孩子机灵。
shaw看了root一眼,root挑眉微笑,走向自己的警车,【guess you have to come with me.hope you don't mind~】
shaw到现在都不敢跟人家说话。
【跟上,cupcake~我会照顾好你的。不过必须先把你的胳膊接好。】root一边在前面走一边回头跟默默跟着的shaw说话。
【嘿,你怎么不说话?】
【i am hungry.】
root一愣,然后又无可奈何的一笑,得亏是遇见我,换做是别人不仅不让撩还会嫌弃一辈子。
root指着断掉的胳膊---
【cute.but safety first.】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