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

【肖根】焦虑根和二轴锤

天王盖地虎,我腿长两米五:

学校系列但一点也不校园风🙉🙈
每天都在不可描述怎么破
☹️这次心疼我阿根
来玩呀官爷??


shaw在准备一篇论文,如果不是root总是折腾她到半夜,她早就能交了。
shaw觉得很奇怪,一般诱惑人不得穿性感十足的内衣吗?而root总是穿着一套长袖睡衣还是深蓝色的,这让shaw一度觉得她是偷了Harold的睡衣,而奇怪的是,她一点也不反感,甚至能在3秒内撕掉扣子。
【root……】shaw把从从键盘上抽出来摁住自己的太阳穴,【能不能别烦我了,tomorrow is deadline!】
root愣,她正坐在床上靠着墙翻杂志,【我发誓我什么也没做,sweetie?】
shaw回头看了一眼,然后一方暗爽一方尴尬。
【咳咳……】shaw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继续敲键盘并且祈祷root不要拿这件事做文章。
【oh~sameen~my sweetie~你是不是……】
阿……果然……
【滚回去。】
【OK……】
root把手从shaw锁骨处抽回去,又摸着床爬了回去。
root知道shaw要做很重要的事,所以克制自己不要去撩她省得期末没过怪天怪地怪自己。
【ugh!】shaw生气的拍打了一下桌面,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暴躁,而理由显然不是因为写不完的论文,【你影响到我了!】
root,【……】root发誓这次自己真的很无辜。
我连翻书都很小声了好吗!?
【excuse me?sweetie?】
【你出去。】
【……】我的妈我的魅力太大就要被舍友赶出去吗?【你认真的吗?sameen?】
root放下书,shaw已经气势汹汹的走过来并把她拎下床。
root,【……】
30秒后root穿着自己一贯的深蓝色长袖包的严严实实的睡衣和兔子棉鞋还有失控的白色袜子站在紧闭的501房门口。
root,【……】
一脸懵逼的和五楼的其他女生们对视了一会儿,这太尴尬了。
root拍门,【sameen……开门sameen……】
五楼看热闹的人都被root瞪得走开了,值得一提的是,五分钟后门真的开了。
root笑,【我就知道你舍不得……what?!】
shaw把她的丑黑娃娃丢了出来,还有她没读完的杂志,十分钟后又丢出她的黑色大衣。
外面很冷,501是走廊尽头的一间,旁边是一个阳台,基本没有什么用处,少有人打电话和抽烟,此时root就穿着睡衣套着大衣抱着丑娃娃在昏暗的灯光下可怜兮兮的看杂志。
啊……我的小心肝真的不疼我了…...
root这次真的非常委屈,莫名其妙被赶了出来,自己今天还乖得谁都挑不出毛病来。
啊……我恨那个布置论文的教授……
shaw只要集中精力,一个半小时之后就能搞定那篇论文。
22:34
shaw开门,一扭头就看见阳台那儿冷得搓手哈气都没来敲门打扰自己的root。
shaw悄无声息的走到她身后,【come here。我来补偿你。】然后将杂志扫下楼。
root转身,两人之间只隔着一个丑娃娃,没有埋怨的语气,【so cold!shaw!】
【i can make you feel warm】
shaw将手放在root的双颊试图给她一点温暖,然后两人彼此看着对方挪进了宿舍。
锁好门,shaw紧贴着root,【what now?】
root斜起一边嘴角满意的一笑,【better。】
两人一翻倒在了床上,两人的小床拼在一起的大床。
反正她俩睡觉也不需要睡衣。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