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

3.美女和野兽-根妹的童话故事结局

嗜糖者: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人叫Finch, 是个科学家,喜欢捣鼓一些发明。有一天他创造了The Machine ,高兴坏了,想拿去镇上参加希望杯手工机器人大赛,很快他就可以有钱养活家里,那个快把他吃穷的大锤女儿了。




“爸比你这次比赛再没有奖金拿回来我就不认你了,就这样,给我留五十块牛扒在家先。”




Finch 感到很心酸,如果不是因为他常年养着那只怎么吃都吃不够的白眼狼,大锤早就抛弃自己另抱大腿了。然后把大锤托付给了隔壁家强壮年轻的猎人Lambert 后,和他的老相好Reese 浩浩荡荡去了镇上。




可是他们在经过一片森林时遇到了一群凶悍的土匪,有个自称Martine头头站出来说道:




“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从此路过,留下买路财!”




“女侠饶命!我们没有钱!……可是我们有一个英俊潇洒限量版灰发李黑鬼先生,要你就拿去吧!”Finch 第一时间就把姘头Reese 卖了。




“相对于那个李黑鬼傻大个,我还是比较喜欢戴眼镜的小白脸多一点哦~嘿嘿嘿……”Martine 淫笑着摸了摸Finch 的脸说道。




“不行!冯七是我的!你们别想抢走他!”Reese紧紧抱着 Finch 埋在胸口不撒手。




就在争执之时,突然森林刮起一阵大风。




“不好!根兽要来了!快跑!”Martine 一干土匪脸色一变,飞快地逃跑了。




只剩下Reese 和Finch 抱一起面面相觑,还有那个废柴The Machine 。




“让我来看看今天捡了什么呢?”根兽搓搓手睁大眼睛望着两个人和一个废柴机器,她最喜欢跑出去收集她的宠物小精灵了。




“Pokémon go! ”




根兽甩出一个精灵球把Finch 收了进去。




“战斗力 0


防御力 0


攻击力 0


能量 0


速度 几近瘫痪”




“这个战斗力五渣的废物,算了放仓库里好了。”根兽把精灵球揣好,正想掏出另一只精灵球把李黑鬼收入囊中时,她瞥见Reese 头上晃着几组数据:




“战斗力 100+


防御力 100+


攻击力 100+


能量 100+


速度 比你快”




完了他是不是要变身。




根兽在他变身灰发赛亚人前,赶紧也把废柴The machine 收走了才逃掉。




Reese 把Finch 弄丢后嚎啕大哭,他跑回去扭腰屯找大锤商量办法。




“哦,这样。”大锤面目表情地嚼着一块牛扒说道。反正她老爸又穷又没用,那个猎人Lambert 为她承包了整片肥牛场,下半辈子都不用愁了。




“他可是你爸比!”




“哦,所以呢?”




“……”远近闻名的白眼狼大锤称呼没白叫。




“根兽家里囤着一整座牛扒城!她是个收藏癖,什么都喜欢收集,这里肥牛快给你吃光了,不想去远方的世界看看还有什么牛扒没吃的吗?”




“你说得好像有点道理,那我就去救爸比(吃吃看)吧!”




然后大锤连夜赶往根兽的城堡。




“我爸比呢?”大锤闯进了根兽的城堡。根兽看到有东西送门来,高兴坏了,然后举起精灵球想抓住那只迷你锤。




可是大锤一拳把精灵球击碎了。




“什么?你把精灵球砸了?你憋走赔我!”根兽揉着眼睛哭了起来。“呜呜呜你不赔我我就不起来!”然后在地上使劲打滚。




真的好久没见过那种清新脱俗的碰瓷党了。




大锤扶了扶额。“我赔我爸爸给你好吧?就这样两清了行不行?”




“不行,那个战斗力渣渣的小眼镜留在这里也是占我精灵球的位置,我不要了,我要你算了。”




“你个丑逼休想!好歹我也是扭腰屯屯花!怎么可能落入你的手中!我&2!&:@($/&),&;72);7;&,$$,!;&@&((&/$?????????”




根兽堵住了她的嘴,用她自己的嘴。然后把大锤拦腰抱起哼哧哼哧就往楼上卧室跑。




为了避免大锤咬死她,根兽还很体贴地塞了块牛扒在她的嘴里。




“你别以为用一块牛扒就可以收买我!十块一百块都不可以!”




“我这里有一万块+,你天天吃都吃不穷我的,Sweetie 。”根兽微笑道。




“…………”




突然大锤看到床头放着一盆用玻璃罩盖起来的玫瑰花。“那是什么?”大锤好奇地说,顺便抓起另一块牛扒吃起来。




“小时候有个女巫看我不顺眼,把我变成野兽就扔下一盆破花说如果我21岁找不到真爱就会永远变成野兽,所以我拼命收集东西,但是没有一个东西叫真爱。我快到生日了,现在只剩一片没有凋落,一旦凋落,我一辈子只能当一只大龄单身宅女精灵球程序猿了……”




突然大锤抱着根兽深深地亲吻起来。良久之后,大锤才抹了抹口水,问道:




“有没有心动的感觉?这就是真爱。现在你可以放了我吧?”




“额,心动就没有,你嘴里的肉末渣子吐我嘴里的倒是挺多。”根兽呸呸两下,把大锤按到床上。




“我以前也长得挺漂亮的,不如你现在从了我吧,保证你好吃好住,还把你那废物老爸供起来不愁吃穿好不好?”




“你长得丑我不想和你说话。”大锤被床咚生无可恋.jpg




突然门口发出大声响,Lambert 和Reese 想着大锤没回来可能给野兽叼了去了。然后赶来救大锤。




Lambert 扔出一个撒玛利亚人。




根兽扔出一只废柴The Machine 。




撒玛利亚人 vs The Machine ,死得透透的,渣渣也没剩。




Lambert 气死了,向对方扔出一只灰发赛亚人Reese 。




根兽扔出一只战斗力五渣的Finch 。




Reese vs Finch ,奇怪的是战斗力悬殊的双方,居然恩爱地抱在了一起。




“气死我了!”Lambert 使出终极武器,扔出牛扒一只,召唤神兽大锤。




“你的牛扒我吃腻了去死吧!”大锤毫不客气踢走了牛扒。




根兽十分感动, 她觉得她终于找到真爱了。就在玫瑰花瓣掉下来的一霎那,她吻住了大锤。




“噢……”Reese 和Finch 害羞地捂住了眼睛。




等到他们把手拿开后,看到一个棕发高个女人在抱着大锤啃。




大锤“啪叽”一下把嘴拿开,“以后我就是这座牛扒城的主人了,你,是我的小公举,事不宜迟赶紧把事办了再说。”然后抱起根妹就往楼上跑。




“那我呢?”Finch 十指相扣眨着眼睛问道。




“你就是这座城堡的太上皇。”




“那我呢?”Reese 十指相扣眨着眼睛问道。




“你个黑鬼谁啊?”




-----------分割线-------------




被抛弃的Lambert 伤心欲绝,逃出城堡时刚好给外面的土匪Martine捡了走。




“这个小骚基佬不错!以后跟着姐姐混吧!”Martine拍着他的屁股奸笑道。




--------------分割线--------------




从此根妹和大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彩蛋分割线-------------


根妹兽化之后变成根兽是萌萌哒:







或者你喜欢酷炫一点的?








森林里的土匪Martine一脸淫笑地摸了摸Finch的脸







Finch一脸生无可恋.jpg (内心os:我身体已经不干净了......)





快!点!赞!评!论!好!不!好!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