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

配图漫画 - 肖根警察和罪犯梗Shaw&Root

嗜糖者:

首先感谢各位看官对


《肖根警察和罪犯梗Shaw&Root》的支持!




嗜糖者大大虽然把这部文写完了,但是还是感觉不够!所以在鄙人才疏学浅,字丑画渣的情况下,满(huo)足(hai)大家的肖根警察和罪犯梗的瘾,献出手绘几幅,对应每一篇文章画出封面图。还有每篇文都有电梯间哦。




1.First meet


“你现在还有机会,放下你的武器,慢慢走出来。”






2.Hit and run


“Call me Root ,bitch。”






3.龙舌兰


“一首歌的时间,解决十几个混混,kinda hot 。”






4.Four alarm fire


“I mean ,I really love them 。”






5.台球


“你必将受到惩罚。”






6.爆浆芥黄三文治


“S-H-A-W”






7.306-411504


“疑犯追踪,现在开始,Shaw,你敢来玩吗?”






8.Electric shock


“Miss me?My little cupcake ?”






9.马婷婷


“我很高兴你叫我马婷婷,这很亲切,谢谢。”






10.朗姆酒


“啊……嚏!”






11.羁绊


“也不要再找我了,我不是可以给出承诺的人。”






12.想你


“我好久都没有见到你了,你有没有想我?”






13.承诺


“Wait for me。”







14.Marry me


“Marry me ,Root ,我要兑现我的承诺。”






15.婚纱


“Daddy ,Shaw 说要娶我!”






16.日记


“我是你唯一的羁绊,你是我最后的Safe place 。”






17.Soulmate


“Shaw,我从未忘记你。”





还有番外篇Phone Se X 和 彩蛋篇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