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

Guu_chan:

不定期更新KT小段子-2

依旧是一家三口设定,取材自kt9.7各自的老友会:
Lily:今儿个新鲜啊,你竟然撇下老婆孩子跟我出来吃饭
Tay:新鲜个毛,我才是被老婆孩子撇下的那个好吗
L:哎,怎么着,karlie终于受不了你带着kaylor离家出走了?
T:友尽,再也不见。
L:哎别别别,开玩笑呢这不是(os:你个壕走了这顿饭不得我掏钱)跟姐说说咋回事?
T:Karlie今天去参加Toni办的活动了#(不高兴)
L:那又怎么样,人俩青梅竹马认识时间比你还长(看着对面越来越黑的脸色)我是说,她俩真要有点什么早就有了,你还不相信你家忠犬小年下啊?
T:我不是不相信kar,我是不相信toni,你不知道直女特别能撩吗?上次趁我不在,她在kar的sc里亲得那么结实的一口你没看到吗?
L:咳,这次kaylor不是跟着呢么,有小孩子在她总不会太少儿不宜吧
T:我就是冲着那小崽子对kar那病态的占有欲才故意煽动她跟着去的,那小崽子竟然勒索了我kar一晚上的陪睡啊,代价这么大希望值得
L:呃,真不愧是你的基因后代,这可怕的占有欲#(黑线)
T:嗯,你刚说什么?
当晚一家三口都回到了家中,趁着睡前karlie洗澡的机会,有着相同湛蓝双眸的一大一小开始谈判:
kaylor:mommy的sc你看到了吧,咱们说好的我可做到了哦,今晚mommy要陪我睡!
T:你还好意思说,让你看着看着,你mommy又被toni亲了是怎么回事???
Kaylor#(惊哭) :你说什么?
T甩过自己的手机toni的ins界面:自己看#(怒)
Kaylor#(泪) :Toni阿姨说她们要拍照,闪光灯对小孩子眼睛不好,叫助理姐姐带我买冰淇淋去了
T:任务失败,今天晚上你自己睡!!!
Kaylor#(泪) #(泪)
Karlie裹着浴巾从浴室里冲出来:Taylor Swift!!!你怎么又把孩子弄哭了,今天晚上你自己睡!!!
Tay#(委屈) #(泪) #(泪)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